取得報價
什麼是GA4? 我的網站可以串接嗎? Google Analytics為何?
06/14 2023

什麼是GA4? 我的網站可以串接嗎? Google Analytics為何?

 

1.什麼是GA4?

GA4就是Google Analytics 大數據分析於2023年7月份推出全新的分析系統。除了細節更多之外,也讓大家可以更清楚自己網站的分析資訊,需要注意的是,若沒有更新到GA4。舊的網站分析將不會在有數據累積。建議注重大數據客戶,千萬不要落掉這塊的更新服務囉。

 

2.我的網站可以串接嗎?

基本上專業的工程師都可以協助串接,當然是又群資訊的新客戶,現在開始製作新的網站都會幫您直接使用全新的GA4,而且是贈送的。除此之外,我們還貼心地同步了串接網站管理後台也可以第一時間看到重點資料。像是: 網站瀏覽人次 / 年齡分佈 / 性別比例 / 觀看裝置比例 / 熱門頁面TOP10...等等資訊。

 

3.Google Analytics為何?

地球上有80億人口,使用Google瀏覽器 Google chrome至少有10%以上,也是目前龍頭。它會紀錄全部人的使用習慣,並依照習慣分析性別與年齡層。反饋到該網站的大數據分析。基本上,會是目前比較準確的分析系統。如果您有做網站,記得要串接此服務,在微調網站上,廣告分析上都會更上層樓喔!

 

 

2023/6/14 Evan. 版權所有,轉發請標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