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報價
【桃園網站設計】該如何評價優質又CP值高的廠商呢?
03/08 2022

【桃園網站設計】該如何評價優質又CP值高的廠商呢?

以下八點訣竅,細讀後可以找到最適合您的網站設計廠商

 

1.在地執業網站時間

通常遠水救不了近火,建議是桃園在地廠商。且有五年以上,建議是年輕人的團隊。

 

2.製作過的網站案件

如果有製作有100個網站以上經驗的最好,甚至有大企業或是大公司集團認可過。也相對有保障

 

3.持續更新網站設計感與程式

可以觀察最新的作品數個,是否有持續以最新的設計作精進。程式語法部分是否有用最新的版本使用。

 

4.網站雲端空間與安全性

是否使用Google或是亞馬遜雲端這種全球性的雲端空間,保障您網站的安全。甚至在SSL與Google辨識機器人,程式撰寫的緊密度,會員權益個資法等是否有充足。

 

5.是否有明細清楚的網站報價單

錢要花在刀口上,報價單是否有清楚條列的把每一個項目與功能報價出來。並且有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您了解內容。

 

6.優於預算報價的網站服務或成品

假設今天花六萬元,是否有六萬以上的質感或是架價值,甚至過了一年審視是否有帶來商機,都是很重要的一個指標。

 

7.顧客推薦網站的重要性

可以認真看一下是否有真實的顧客推薦,因為貨比三家不吃虧,很多時候成交過的客戶給的資訊是最真實的。

 

8.網站售後服務的關切

一個網站製作後,要看廠商是否有資源網站發展的服務或是產品。畢竟花了錢,總不是做好就放著,大家都希望網站有質感,客戶也絡繹不絕吧。

 

 

如果您心理沒有太多頭緒或是名單,也可以嘗試與我們洽談

 

又群資訊在桃園網站設計團隊有十餘年的經驗,製作過三百個以上網站。包含大型公司與上市櫃集團

我們都是七年級生的團隊,每年以精進最新的設計感與程式製作客戶網站

 

除了使用亞馬遜雲端,還另外幫客戶提供相對多的安全性設定

條列式的報價單,讓您清楚錢的去向。給你CP優質的感受

有相當多的客戶推薦,在售後服務部份也期許您擁有更多客源的支持

 

與我們連繫 免費的諮詢 取得報價

您也可以來電 03-375-3800 #21 由總機小姐為您接洽

 

 

作者 Evan Shiu,於2022.3.8 撰寫,轉發請標明出處